我被哈尔乔丹打了

仅娱乐,巨型ooc现场

卢瑟:塞尼斯托先生,你好你好,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帮你的?

塞尼斯托: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卢瑟:我们是dc知名反派,我们不会怕,你请说。

塞尼斯托:我刚才被绿灯侠哈尔乔丹单杀……

卢瑟:哈尔乔丹是哪一位?

塞尼斯托:不是哪位,是那个一身绿衣的绿灯侠啊!

小丑:(画画中,绿箭侠)

塞尼斯托:没胡子,不玩弓

小丑:(画画中,火星猎人)

塞尼斯托:他不是火星人,族人都还好好的

小丑:(画画中,潘多拉纳威人)

塞尼斯托:戒指呢?

小丑:(转过来,魔王索伦)

塞尼斯托:这……

卢瑟:(添几笔,绿巨人)

塞尼斯托:(愤怒!!)哈尔乔丹啊,就那个地球来的绿灯侠哈尔乔丹!漫画有没有看?一直都很火,长得很帅的那个飞行员啊,明白吗?

卢瑟:明白了,你请说

塞尼斯托:他戴着戒指然后直接来抓我,说我在犯罪,试问谁不知道,见面就是一个拳头砸我脸上,就宇宙里面,有好多陨石,还用能量光束,能量光束啊!然后一个冲撞一顿揍我就见血了,然后我直接飞行拉开距离,然后他又是一拳头过来我反击被抵消了,我就像沙(包)

小丑:噗嗤

塞尼斯托:你在笑什么?

小丑: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塞尼斯托:什么高兴的事情?

小丑:我刚把一个超级英雄打了

卢瑟:噗嗤

塞尼斯托:你又笑什么?

卢瑟:呃,我刚也把一个超级英雄打了

塞尼斯托:你们打的……是同一个超级英雄?

小丑:对对对

卢瑟:(整理语言)不是,一个红披风一个黑披风

塞尼斯托:我再重申一遍,我没有开玩笑!

小丑:对对

塞尼斯托:喂——

卢瑟:咳,我们言归正传啊,那个,这个绿灯侠哈尔乔丹,他厉害吗?

塞尼斯托:他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敢跟我对着干,力量很强,长相很英俊,而且漫画显示未来我们也是宿敌,遗憾的是这次输得太快,我还没来得及跟他好好念叨一下……

小丑:(偷笑)

塞尼斯托:你个地球人还在笑,我忍你很久了

小丑:我打赢了我的宿敌

塞尼斯托:你明明在笑都没停过!

小丑:塞尼斯托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哪个反派太菜。

卢瑟:不如这样,你先回去继续计划下次的阴谋,等我把氪星人揍完了,就来帮你压制那个绿灯军团。

塞尼斯托:行,你们赶紧打,打完了多带点武器,很危险的。

塞尼斯托出门……

屋内:哈哈哈哈哈哈哈

塞尼斯托回头……

卢瑟:(严肃)塞尼斯托先生,你越狱成功了吗?

塞尼斯托出门……

屋内:哈哈哈哈哈哈

塞尼斯托回头……

屋内:(严肃)塞尼斯托先生?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