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蝙蝠侠追杀了

好几个星期前做的梦,怕忘记了,先留在这里。

开始是什么都记不住了,如果真的记得开始是因为什么,或许这个世界大多数问题都可以解决了。

我在被人追杀。追杀我的人是我很熟悉也很陌生的人,蝙蝠侠和超人。

这种组合,恐怕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组合了,蝙蝠侠的智慧和超人的力量结合,我应该一开始就会绝望才对,然而我只感觉到了不解和焦急——因为我的身边还有另一个人,同样被追杀,同样与我一起躲避蝙蝠侠与超人的攻击,而这个人——是蝙蝠侠。

蝙蝠侠?是的,他是蝙蝠侠,他穿着那身熟悉的黑色蝙蝠战甲,沉默而冷静,指挥着我下一步该怎么做,他是我的同伴,或者说搭档。

我的蝙蝠侠,我的黑蝙蝠?

追杀我们的是谁?

蝙蝠侠与超人。

他们为什么要追杀我们。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和黑蝙蝠绝对不能被抓到,因为追杀我们的蝙蝠侠和超人不止是一对,是很多对。

这十分不正常,我下意识地想到了平行的世界,恐怕也没有别的答案,但是平行世界的蝙蝠侠与超人为什么要追杀我和黑蝙蝠?

我隐约觉得这后面一定隐藏了什么可怕的事情,我不能相信他们,我能信任的只有身边沉默的黑蝙蝠。

“把他们引到这里,把握好时间,只有一次机会。”这是我唯一记得的黑蝙蝠下达的指令,没有任何迟疑和畏惧,我按照黑蝙蝠的指示将那群蝙蝠侠超人引到了一个死地。

那很像是墓园。

是的,墓园。

我在即将陷入蝙蝠侠与超人包围时被不知道何时出现的黑蝙蝠拉了出来,然后看着那群陌生又熟悉的人被刺激到而突然出现的漩涡一点点吞噬,这更像是被拖入深渊或者地狱,甚至他们原本正常的模样也发生了改变,皮肤犹如死去的人一般,青灰且毫无生气。

我突兀地感到了悲哀。

而在被吞没前,一个追杀过我的蝙蝠侠突然抬头看着我和黑蝙蝠,仿佛一个诅咒,也仿佛一个警告一样,嘶哑地说道:“你们逃不掉的,终究有一天你们也会变成和我们同样的模样。”

疑惑,不解,悲哀。

即使他什么也没有说,我也隐约猜到了什么——是世界在崩坏么?

黑蝙蝠没有说话,他只是看着这个平行世界的蝙蝠侠被吞没,然后转过身继续向前走去。

后来发生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在清醒后突然发觉了一件事,我以为我只是误入的普通人,但是能够被蝙蝠侠和超人联手追杀还一直和黑蝙蝠一起默契地合作的,会是谁?

超人?

克拉克肯特?

我无法确认,但是这可能是最可能的一个答案——黑蝙蝠一直在保护的,是忘掉了超人记忆的克拉克肯特。

评论(2)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皇 | Powered by LOFTER